譬如朝露

这里是江海,很高兴认识你

【丞坤】听说第一轮公选即将开始,求学长学姐推荐通识课(论坛体)02

论坛体之假如练习生们都是某综合性大学的讲师。

cp:丞坤,其余练习生无感情线。

喜欢的小伙伴请给小红心哟~谢谢大家


前文:【01】

——————————————————————

L大论坛>学生板块>标题:听说第一轮公选即将开始,求学长学姐推荐通识课

日期>20xx.12.11

 

49L 一脸懵X(楼主)

额,我能不能弱弱地问一下,刚才突然看到我们的论坛里有一个板块叫CK,这是啥啊?为什么感觉之前从来没见过啊?

 

50L CK了解一下

因为这是一个隐藏板块,用户积分达到200以上才可见~~~恭喜楼主,即将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51L

L大日常之CK板块推荐(1/1)get

 

52L

又见推CK……

 

53L 一脸懵X(楼主)

所以CK是???FCC老师x CXK老师?What the ****?????

 

54L CK了解一下

想采访一下楼主进入新世界的感觉如何?

 

55L 一脸懵X(楼主)

我觉得我需要缓缓……

我们L大的同学们是不是有点太能YY了?

 

56L

进校两年多的我,也同样觉得大家想象力过于丰富了……两个钢筋一样的宇宙直男强配,不知道大家怎么想的。

 

57L 正楼小天使

好了好了,为了避免引起口水战,CK这个话题先打住,我们接着推荐课程吧!

 

58L

积分还不够,暂时看不到隐藏板块的大一新生赞同楼上的小天使!

 

59L 今天你养生了吗?

对养生感兴趣的同学,可以选择王子异老师的公共营养学,上课内容包括生理学、医学、生物组织、如何减肥、如何增肌、如何处理食物中毒等,都是比较实用的知识。唯一令人头疼的就是,王老师每节课都点名,而且还是数人数的点名方法,请假的话必须要交自己学院辅导员签字盖章的假条才可以(跪了)。结课考试很简单,一般半小时就能答完卷,均分85+。

还有一门有些相似的课,是航天学院董又霖老师的生理学与健康。董老师人很好,大家一般都叫他的英文名,Jeffrey。课程内容很有意思,教同学们怎样保持健康,也会讲很多奇奇怪怪的疾病,然后会单独挑出来一节课放《一千种死法》里的几个经典案例做讨论,结课考核很轻松,交一篇两页左右的心得就行,一共会点三次名,两次到了的话,考勤就会记成满分。

 

60L

这两位老师,就是传说中的养生挂佛系男孩儿吗?

 

61L boomboom

哈哈哈哈哈哈对对对,就是他俩!

 

62L

学校的通识课,还真的是很神奇啊(捂脸)。

我给大家总结一下神奇的排课:

人文学院教马克思主义的老师,教中国戏曲艺术赏析?

机械学院和航天学院的老师,教公共营养学?

光电学院和车辆学院的老师,教音乐赏析?

L大有毒吧!

 

63L 斗呀么斗地主

表示楼上还是太天真了。

化学学院王琳凯老师的泥塑入门了解一下。

 

64L 艺术团编外人员

表示楼上上还是太天真了。

物理学院周锐老师的生活艺术体验了解一下。

 

65L 9%

表示楼上上上还是太天真了。

数学学院秦奋老师的礼仪漫谈了解一下。

 

66L 一脸懵X(楼主)

不好意思容我插下楼!哈哈哈哈哈哈!

礼仪漫谈不是相声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67L 斗呀么斗地主

其实就是讲各个时代和各个国家的礼仪啦2333

和相声内容倒是没太大关系,估计定课名的时候数学学院的老师们正痴迷苗阜王声吧!

 

68L

我猜一定是秦子墨老师搞事情。

 

69L

臣附议。

 

70L

同学们,最神奇的课你们居然忘了提毕雯珺老师的悠悠球技巧教学和李希侃老师的电视剧精品赏析!

你们是不爱我们的毕社长和我们的小狐狸了吗?

就很bad!

 

71L

我实名举报楼上偷福西西老师的语录!

 

72L

71L你是匿名的……

 

73L

大型尴尬现场@71L

 

74L

悠悠球技巧教学是认真的吗???我竟不知道如何吐槽……

 

75L 艺术团编外人员

楼上,我们毕社长的悠悠球水平可是真·国家级水平。

东北地区六强了解一下!

 

76L

所以毕雯珺老师是为了拯救日渐衰落的悠悠球才来当大学讲师的吗???


77L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78L boomboom

有理有据,无从反驳!

 

79L 新童鞋

我刚才,在校门口看见了你们说的那对CP。

菜老师上了饭老师的卡宴。

怪不得有那个隐藏板块……

 

80L

@艺术团编外人员

求问学姐,周锐老师的生活艺术体验讲什么内容啊?

 

81L 艺术团编外人员

咳咳,这个内容吧,就比较丰富了。

什么十字绣啊,做蛋糕啊,茶道啊,化妆啊,总之就是从各方面体验生活了。

(其实我们选这门都是为了化妆那节课,妆后的周老师,传说中的直男扳手。)

(周老师别打我,我已经很标准地跪好了。)

 

82L 一脸懵X(楼主)

等一下我们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83L

是的,请大家抬头看向79L。

 

84L

额,正好下班时间,两个人顺路的话一起走也没什么吧?

 

85L 斗呀么斗地主

问题在于,今天CXK老师,是自己开车来上班的,我早上看见了。他换了新车,之前是轿跑,现在换了台SUV。

不过他把新车留在学校然后坐范老师的车走了?

这什么操作?

 

86L 管理学院小学渣

我正好在文教楼停车场这里帮导师取东西,我去看一眼蔡老师的车在不在。

 

87L 橙子甜不甜

79楼是不是看错了,范老师的车不是卡宴啊。

我记得是红色的路虎揽胜。

 

88L 管理学院小学渣

蔡老师的车确实在停车场。

还真是把车扔停车场了。

[白色卡宴.jpg]

 

89L 新童鞋

@ 橙子甜不甜

真的没看错,我偷偷拍下来了。

[黑色卡宴.jpg]

 

90L 一脸懵X(楼主)

……

 

91L

……

 

92L

……

 

93L

你们为什么都不说话,我好方啊!

 

94L 橙子甜不甜

所以这俩人,同时换了新车?

新车是同款?

还是一黑一白?

 

95L

楼上你勇敢地说出了我们内心的想法。

 

96L

作为蔡老师女友粉的我,有点怀疑人生……

 

97L

作为范老师女友粉的我,也有点怀疑人生……

 

98L

所以我们不会搞到真的了吧???

莫名有点害怕啊!

 

99L

好朋友买同款车也没什么吧?

大家为什么都这么zqsg?

讲真你们磕cp没问题,但是也不能脑洞开这么大啊!

 

100L 

我现在最好奇的是,他们俩一起去参加什么活动了?

估计是要喝酒?所以才开一辆车方便找代驾吧?

 

———————TBC——————



评论(11)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