譬如朝露

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丞坤】求扒b站美妆区up主August0802(论坛体)01

CP:娱乐公司CEO丞 X 知名美妆博主坤

 

八卦讨论组

11113333参与                 去小组>

 

标题:求扒b站美妆区up主August0802!

 

1L 楼主

如题。

之前眼瞎加傻,居然关注了那位被扒到内裤都没了的“混血沙坪坝贵妇”长达半年。

在四个月的反省期后,楼主突然发现b站美妆区最近有一位特别火的up主——August0802。

然而一想到之前被忽悠的团团转的惨痛经历……楼主不敢关注啊,生怕这位新来的up主也有什么黑料或者也是骗子(捂脸)。

求组内小伙伴们帮忙,深扒b站美妆区up主August0802!如果没有什么黑料,我就可以放心入坑了!

 

2L

占沙发!

然而完全不关注美妆区,只能尴尬帮顶。

 

3L

啊我们坤坤!

 

4L

抓住楼上的ikun小姐妹,这里男饭一只。

楼主放心关注吧,August只是开b站账号的时间相对短一点而已,不能因为这个账号刚开了三个月,就怀疑他有黑料啊,笑倒在地。

他油管的账号都开了快两年了,一直没什么黑料。

 

5L

路人表示虽然不是August的迷妹,但是真的服他的颜值和化妆技巧。单从化妆水平来说,碾压绝大多数阿婆主。

 

6L 

这是在说哪位大神啊,好长时间没看b站的美妆区了。

真的有这么一位技术流选手吗???

b站美妆区的up主日常不是撕逼吗?

一想到他们动不动就互相diss和抱团,我就觉得眼前一黑。

 

7L

我来给组里的小姐妹们科普一下August0802。

内容主要来自他那支【关于我的五十个问题】的视频哈。

这位是真•壕•美妆博主,不抱团,不参与撕逼,技术流,长得又特别帅。

在做全职美妆博主之前,是国内著名影视特效化妆团队的成员,所以不管是技术还是审美,绝对称得上是b站最拔尖的。

从两年前在油管开美妆博主账号那天起,就保持着每周更新两次的频率:一支是Weekly Vlog那种日常记录,另一支是彩妆、护肤或者穿搭。三个月前响应群众强烈的呼声开了b站账号,补发之前油管的视频并同步更新最新视频,热度一下就窜到了b站美妆区的第一。

而且最最最重要的一点是,August绝对不是“混血沙坪坝贵妇”那种人设造假的阿婆主,这位是真的有钱,真的巨有钱,而且从来不吹牛或者硬拗人设。

 

8L 楼主

我就是发现August特别有钱又长居香港才心里一抖的好吗?

简直要哭。

之前“混血沙坪坝贵妇”说自己是台日混血,长居英国、日本、台湾,有两百多个birkin包;

后来真是打脸打得我的脸都巨疼啊。

晒出来的房子、手表全是假的啊!

 

9L

楼主放心吧,坤坤和那位只敢发照片的戏精不一样。

房子、车啥啥的都是真的。

全是视频为证这个没法造假啊2333。

不过最可惜的是坤坤说不想暴露另一半的身份,所以不会做HOUSE TOUR……他家的别墅真的很好看啊,很精巧又有设计感。

太可惜了。

 

10L

是的啊真的好遗憾!

明显能看出来是花了很多心思在设计和装潢上的。

 

11L

路人好奇。

为啥一会儿August一会儿坤坤的……风中凌乱……

 

12L

啊,忘记解释了,August的真名最后一个字是坤,之前的Weekly Vlog里他的朋友都叫他坤坤,所以粉丝也就这么叫了。然后他给关注他的粉丝起了个粉丝名叫ikun,悄悄说一句,有点可爱的小自恋哈哈哈哈哈。

放张照片给路人小姐妹们感受一下我坤的颜值。

[August0802素颜.jpg]

[August0802全身照.jpg]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我们坤坤,有一米八三。

 

13L

我的天神颜!

马上滚去关注!

 

14L

粉了粉了,真的帅啊怎么能长得这么好啊!

 

15L

所以这么多楼都忽略了他是个gay的最大黑料吗?

 

16L

啥玩意好好的小哥哥说弯就弯?

 

17L

男性美妆博主是弯的也不怎么稀奇吧……我一般都默认是弯的(捂脸)。

 

18L 楼主

等一下,是gay?我之前看他视频的时候我觉得他挺直的啊!

 

19L

这大概就是真爱了吧。

“我不是弯的,只是我喜欢的人恰好是男性。”

 

20L

说起来坤坤上个月安利的Erno Laszlo的冰白面膜是真的好用啊。

唯一的缺点就是贵……

当然这不是它的缺点,是我的缺点(跪下来)。

 

21L

不过我觉得坤坤和他另一半真的挺配的啊,是gay又怎么了,又没吃你家大米。

明显就是精英阶层的结合,合情合理啊。

人俩三年前就在拉斯维加斯登记结婚了,并不在乎某些暗戳戳反同的戏精。

楼上小姐姐可以入养生堂面膜试试,价格相对便宜,坤坤试了一个多月才接这个品牌的推广,确实挺好用的。

 

22L

他另一半的名字到底是哪个字啊?我一直没搞懂,成,程,橙还是澄啊?

 

23L

楼上你也是很厉害,打了四个字还是错过了正确答案,笑死2333

之前在微博上发过,是丞。

坤坤都叫他丞丞的,甜的很啊。

而且是年下攻,比坤坤小两岁。

 

24L

这个攻受,你们是怎么判断的???

又不是去听了壁角……

 

25L

直觉!

 

26L

直觉+1!

 

27L

直觉+2!

坤坤就是那种小玫瑰一样的大宝贝啊,很容易过敏的娇嫩玫瑰。

 

28L

楼上的形容如果被你坤哥看见,

他怕是要捶死你。

 

29L

而且看之前丞入镜的视频,虽然没见到脸,不过从身型来看,比坤坤大一圈,还比坤坤高,这个攻受还是挺明显的。

其实我觉得他衣品也挺好的,不知道是自己搭配的还是坤坤帮他搭配的。

 

30L

我感觉是他自己搭配的吧。

他前段时间送了坤坤一对MONT BLANC大班系列的袖扣,坤坤拍进了本月爱用品合集。真的很会选,特别好看,和坤坤的气质也特别搭。

选袖扣都这么有眼光,日常搭配衣服应该也很厉害。

 

31L

虽然丞丞每个月都会送坤坤一份礼物这件事让人很心动,

可他在我心里的形象还是很皮啊2333

你们不要忘了坤坤那支丞丞配音的著名视频——GET READY WITH ME ft.史上最皮配音。

同样都是美妆博主化妆,另一半配音;

我本以为作为LGBT一员的丞丞先生会对护肤和彩妆有点基本的了解……

没想到啊,他的基本的了解就真的只是基本的了解而已啊!

 

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不提这个视频我们还能做好朋友。

 

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真的是直接导致我现在一看到丞入镜就想笑。

而且特别想模仿他略带一点点青岛口音的普通话。

1.坤坤在镜头前面展示植村秀的自动砍刀眉笔——“好的坤现在掏出了一根金箍棒!”(Excuse me???你见过全黑的金箍棒吗?)

2.坤坤拿出了NYX BEAUTY SCHOOL彩妆盘——“拿出了一本书,可能要临时翻看一下之前学特化时候记的笔记?这段准备工作为什么没剪掉?(3s后)啊不好意思这原来不是一本书而是眼影啊!hhhhhh(尴尬的笑声仿佛山东大鹅)”

3.坤坤画眼影——“哇塞这么戳眼球,花大价钱折磨自己干嘛啊!”

4.坤坤拿了个睫毛夹——“诶呀这个我认识,睫!毛!卷!”

5.坤坤画侧影—— “现在开始画鬓角了!不对,这个好像不是画鬓角,嗯?怎么这么快就花完了!”

6.坤坤扫散粉——“诶坤你怎么把我们昨天晚上烤肉刷酱的刷子用上了!”

我不由得庆幸那次视频没有拍清洗刷子之后夹在那个形状特殊的晾刷夹上,否则我们很大概率会听到皮皮丞一声大喊,“九齿钉耙!”。

 

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不要再说了,

这仿佛是一条有声音的留言。

 

35L

讲道理,坤的另一半真的是很迷。

有的时候非常的高冷(参见上次买家具那个视频);

有的时候又很皮,尤其是在坤和朋友们的面前。

大概是传说中的人来消吧……

 

36L

不过这一对儿倒是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少年感真的足啊。

明明快三十的人了,眼睛还是挺纯粹的。

 

37L

大概是从小就被家里宠大的吧。

 

38L 楼主

所以我是不是可以放心入坑了!(激动地搓手)

 

39L

关注坤坤吧!绝对不亏!

另外入股丞坤,也绝对不亏!

 

40L

就没人好奇丞到底是做什么工作的吗???

在香港住得起别墅,肯定不是一般人啊。

我记得之前有人说过他们家在西贡,如果是真的,按这个使用面积来说,光是房子差不多就得五千万港币……这还不算装修、家具和家居……

 

41L

还有他俩的车……一黑一红两辆保时捷911 Carrera GTS。

这还只是出镜了的车,天知道车库里还有没有别的……

 

42L

再一次深刻感受到了贫富差距的巨大……

 

43L

然而这俩人从来不刻意炫富,真的就只是人家平常的生活而已。

坤坤之前说过,他们三年前结婚的时候就已经实现了经济完全独立……所以丞究竟是做什么工作的呢?我并不认为坤坤一个美妆博主能赚这么多。

 

44L

有没有人和我有一样的感觉:觉得丞的声音有点熟悉,好像在哪里听过?

 

45L

额,没有……

 

46L

没有……

@44L,你怎么会觉得熟悉?

 

47L

我是44L,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很熟悉,似乎是在工作场合听过。

 

48L

工作场合?

 

49L

难道是你们公司的老总?

 

50L

(我是44L)

不是啊。我是记者,哪来的老总啊,说是主编还差不多……

 

————TBC————

喜欢的话请给小红心小蓝手哈~比心

评论(41)

热度(140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