譬如朝露

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丞坤】求扒b站美妆区up主August0802(论坛体)02

CP:娱乐公司CEO丞 X 知名美妆博主坤


前文:【01】


八卦讨论组

11113333参与                 去小组>

 

标题:求扒b站美妆区up主August0802!

 

49L

难道是你们公司的老总?

 

50L

(我是44L)

不是啊。我是记者,哪来的老总啊,说是主编还差不多……

 

51L

你是跑什么条线的记者啊?(略微有点好奇)

 

52L

楼上小心好奇心害死猫。

 

53L

(我是44L)

我平时主要跑的是影视条线……


54L

额,那完了。

你跑影视条线,半个月接触的人怕是比有些宅男一辈子接触的都多,摊手。

这要是能想起来在哪儿听过,那可真是太厉害了吧……

 

55L

诶不想了不想了,快去看坤坤新发的视频!

Armani小胖丁签名款试色!

 

56L

他真的好会撩……

“只试色的话可能会有点无聊,今天给大家展示一下影视特效化妆的过程吧!”

然后他就把自己变成了指环王里的活体精灵……真的,好看,是那种眼里只能看见他的好看……

 

57L

而且还很有耐心的讲解了一下他用到的材料和不同材料的区别……什么液态乳胶、发泡凝胶、纤维材料,我没记住有什么区别,就记住他的脸和那对假的尖耳朵了……

他怎么这么好看啊……

 

58L

不过这种内容丰富的试色真的蛮好看,我是从头到尾都看完了,决定入手小胖丁405,红管不好买,用小胖丁代替也行啊!

 

59L

红管405不好买吗?

前两天我朋友在香港海港城那个连卡佛帮我买到了三支啊。

 

60L

那你朋友是运气真的好,连卡佛每人限购五支,有的代购组团来刷,经常性断货。

 

61L

其实我觉得签名款304也挺好看的。

 

62L

但是感觉会比较挑肤色,一个不好,怕是要显得巨黑。

坤坤试色看着好看,主要还是因为他肤色偏白吧。

 

63L

日常羡慕丞丞……有一个会特效化妆的男友,可以实现各种play!什么夜访吸血鬼啊,机械姬啊,多少度灰啊!

 

64L

楼上你不要开车啊我们这可是正经讨论组!

 

65L

开,往城市的边缘开!

呜~

 

66L

对了,坤坤这个星期应该还在北京吧?不知道什么时候回香港诶。

不过不回香港的话,我们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这周的日常vlog继续拍北京?

上周的内容真的很丰富,超好看!

 

67L

诶对啊!

之前说是因为丞丞的工作需要,所以要在北京待半个月,这周应该也在北京。

不过我有点担心的是,那个Armani试色应该就是之前的存货了,会不会下周停更啊。

 

68L

应该不会,今年过年的时候,他们两家人一起在普吉岛待了半个月也没停更。

 

69L

他俩真的是很会经营婚姻了,完美解决了过年去谁家这个容易吵架的问题(捂脸)。

我和我老公都吵了两次了……现在一想到过年就头疼。

 

70L

不止他们两家吧,我记得丞丞的姐夫一家人也在。

反正不管怎么说吧,总结起来就是,贫穷限制了我们经营婚姻的方法(抱拳)。

 

71L

想去好好经营婚姻的前提还是爱啊。

他俩感情是真的好,

上周那支日常vlog里有一部分是带着丞丞姐姐的孩子去十渡玩,

丞丞一直在抢小孩子的零食吃,结果被坤坤打了哈哈哈哈!

超级甜,就那种随时随地冒粉红色泡泡、热恋中的小情侣的即视感。

 

72L

粉红色泡泡哈哈哈哈哈哈有一点点好笑。

超好奇丞丞到底长什么样,感觉应该挺帅的,毕竟坤坤其实是个颜控!不帅肯定吸引不到坤坤的注意。

 

73L

August是真的颜控,想想之前多次出现在vlog里的朱正廷的颜值、再想想黄明昊的颜值……

再想想朱正廷这种东方歌舞团业务考核第一名的实力,和黄明昊获得的优秀青年导演奖,

就是长得好看又优秀的人只和长得好看又优秀的人一起玩啊!

所以推理得出,丞丞一定是那种长得特别好看的帅哥啊!

 

74L

(我是44L)

我滴个天……

当你们提到朱正廷和黄明昊的时候,我终于想起来我在哪儿听过坤坤另一半的声音了。

丞丞,哦不,丞哥,是真的很帅……

 

75L

???

 

76L

???我怎么觉得,楼上上隐隐有点,颤抖?

 

77L 楼主

所以丞是你们行业大佬?

也是做媒体的?

 

78L

(我是44L)

不是……

他是我跑那个条线的业内大佬。

 

79L

影视条线业内大佬?

这个就有点扯了吧……

现在的业内大佬都四五十岁了,他最多也就三十吧!

 

80L

(我是44L)

丞哥,他真的是大佬,不说一手遮天吧,遮一半是能做到的。

不过他不在幕前,和媒体打交道都是他公司公关部的人负责。

 

81L

楼上你驴我们呢吧?

这年头的霸道总裁还有这种幕后风格的?

以及就丞丞那么皮,谁信你说的啊!

总不能现在霸总都不走日天人设,改走皮的路线吧!

你要是说他是富二代,我们还是愿意信的。

 

82L

排楼上。

又不是起点爽文,哪来那么多大佬人设啊。

 

83L

(我是44L)

怎么就不信啊!

气死我了!

他比起点爽文还起点爽文!

我近距离拍了一次被苏到腿都发软,然而我们主编压住了没让往外发,说要维持良好关系。

你们去百度一下美涛娱乐!就知道我说的绝对是真的了。

 

84L

这需要百度啥,有谁不知道美涛娱乐啊!

娱乐圈半壁江山。

 

85L

(我是44L)

真是被你们笨死。

我亲爱的兄弟姐妹们,麻烦你们点开雅虎财经、同花顺或者东方财富网,看一下高管信息好吗?

我只能说到这了。

另外,你们查完了也别带正主全名,就当我求求你们。

 

86L

(沉默)

 

87L

(沉默)

 

88L

(沉默)

 

89L

我有点害怕……

真的是他吗?

 

90L

真的是吧……

我现在一动不敢动……

脊梁骨直冒凉气……

我之前还说他皮……

我本命不会被他雪藏吧!哇地一声哭出来。

 

91L

楼上……鬼知道你本命是谁啊!

毕业于中国戏精大学的你2333

 

92L

活体杰克苏……

虽然现在还没看到脸,我已经想叫一声太子爷了……

 

93L

我已经脑补出他俩荡气回肠、天雷勾地火的相遇了。

 

94L

楼上怕不是忘了坤坤在【关于我的五十个问题】里说他俩的相遇很平常,工作时认识的。

 

95L

我一想到我们之前拿他开涮,就有一种我本命也要凉了的错觉……

现在去坤坤微博下面带着我本命头像狂夸丞丞还来得及吗?(捂脸)

 

96L

楼上你是想让你本命凉得更快吗……

他都当了好几年美涛娱乐的CEO了,一直没有照片和太多个人信息流出来,说明不想在公众面前露脸好吗?

我们就假装什么都不知道不好吗?

 

97L

我们怎么可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这就跟让我们千万不要想黄色的大象一样,

一问我们现在想的是什么?

 

98L

当然是黄色的大象……

 

99L

所以你们都不觉得他俩的工作认识有水分吗……

资方老大和特效团队,会有什么深层的接触……

 

100L

可能这就是命?(抱头)

 

————TBC————


评论(27)

热度(8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