譬如朝露

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丞坤】求扒b站美妆区up主August0802(论坛体)05

CP:娱乐公司CEO丞 X 知名美妆博主坤

 

前文:【01】【02】【03】【04】


八卦讨论组

11113333参与                 去小组>

 

标题:求扒b站美妆区up主August0802!

 

199L

所以坤坤诶,现在丞丞已经公开了你们俩的关系,House Tour有希望了吗?

 

200L  Adam0616

其实不做House Tour,在家里来一场直播也行@ August0802。

 

201L

真的要直播吗???

 

202L

求直播!求互动!

 

203L

我说句大实话,你俩现在这个热度直播的话,我估计那个画面得因为人多卡成狗。

 

204L

岂止卡成狗,还会多一堆情敌好吗?

 

205L   August0802

那明晚我和丞丞在一直播和大家聊一聊吧,不过只聊天的话你们会不会觉得有点干啊?

 

206L

不会不会!

 

207L

你就是全程不说话,我们都不会觉得干好吗!

 

208L   August0802

这样吧,明天给你们介绍一个新朋友。

 

209L

我已经充满了期待!

 

210L

一直播是吧!

我要蹲守!

 

211L

楼上的你去哪儿蹲守!

坤坤之前压根没有一直播账号(摊手)

 

212L

这个新朋友!

也是娱乐圈的一员吗?

 

213L

不一定吧,

他俩虽然和娱乐圈联系紧密,但不代表玩得好的朋友就一定是娱乐圈的啊。

 

214L

咦?

丞坤人呢?

怎么不回复了?

 

215L

可能是睡了吧,毕竟已经很晚了。

 

216L

我们也睡吧!

早点睡才能好好保护这张脸啊!

 

217L

求别提,

我最近加班天天熬夜,

烂脸啊!

从来没这么严重过!

有没有什么护肤品推荐啊!

 

218L

坤坤之前说过,特别严重的时候要看医生……

楼上你还是考虑去医院看看吧……

 

219L

有道理,

不过我要去睡觉了。

 

220L

大家晚安!

 

221L

ikun们晚安!

 

222L

期待明天!

 

——————时间分割线:第三天————

223L

早安我的小伙伴们!

 

224L

午安啊丞坤女孩儿们!

楼上真的厉害,起那么早!

 

225L

午安啊ikun们!

所以坤坤的直播账号注册了吗?

 

226L

看微博~

早上八点发出来账号啦!

 

227L

滚去关注!

 

228L

所以大概什么时间会开始呢?

现在才下午两点诶……

以及我突然发现我们这栋楼,都是早上认真工作,下午就刷论坛的人啊!

 

2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别说大实话!

 

230L

聊啥聊啊直播开始了!

 

231L

什么!

我马上冲去看!

 

232L

还在上班的我要怎么看啊哇!

有没有好心人帮忙文字转播?

 

233L 文字转播专业户

举手!

我可以文字转播!今天下午没课!

稍等一下!

 

234L

感谢楼上!

简直是我们大家的小天使!

 

235L 文字转播专业户

坤坤的直播是以Get Ready With Me开始的,我给大家打出来文字版本~

“Hello大家好,这里是August,欢迎来到我的频道。哦不对,是我的直播。啊刷礼物的ikun们不要刷了,乖,听话。”(他怎么这么苏啊!)

“问我为什么不要礼物?不想通过这种方式要你们的钱啊,都听话啊。我们定的是五点半碰面,吃完饭要一起去国贸的银泰转转,我想看看Chrome Hearts的戒指。找了哪位好朋友?等见面了你们就知道了,是我和丞丞共同的朋友,现在先不告诉你们是谁,给你们准备一个惊喜。问丞丞为什么不在?丞丞在忙,最近很忙。我今天上午去拍了一组外拍,现在脸上是有妆的,而且比较浓,所以我们从卸妆开始,毕竟晚上不需要这么浓的妆。”

 

236L

这个妆真的好看啊!

黑天鹅啊!

十分期待这组外拍啊!

 

237L

有在看直播的小伙伴吗?这房子看着有点像北京壹号院?

 

238L

就是北京壹号院,那个玻璃幕墙太显眼了。

 

239L

自从知道了丞丞的家境,他住哪儿我都不会——“哇”。

 

240L

大写的“冷漠”送给楼上。

 

241L 文字转播专业户

“那我现在开始卸妆,先用支架把手机放好,等我一下啊,好了。刚才看到有ikun在问我今天丞丞在忙什么,他今天有两个很重要的会,大概三点半结束,然后会回来换个衣服,我们一起出发。最近交接期,他确实比较辛苦。好,首先是卸妆,你们都知道,我这两年的最爱,贝德玛的卸妆水,我的肤况比较敏感,所以用的是粉色的这一款;贝德玛卸妆水应该不用多介绍吧?不添加色素、香料和酒精,全脸和眼唇都可用。卸妆棉是IPSA的,之前在年度爱用品里出现过。”(卸妆的时候有点可爱啊我的天!)

“妆比较浓的时候,我会选择SK-II的洗面奶,毕竟它的清洁力在各种氨基酸洗面奶里是比较强的。作为美妆博主,我并不会必须用男士洗面奶之类的,我觉得好用最重要,所以没有买男士那一款。这款洗面奶宣传的亮点是说,添加了SK-II的核心成分Pitera,但是我个人觉得啊,泡沫在脸上停留的时间不会很长,Pitera的功效能发挥多少呢?不好说。大家想要入手的话,先考虑一下性价比吧,尤其是关注我的学生党们,这一款的价格并不便宜,我认为它不是必需品。”(学生党查完价格哭了,我以为也就不到三百元……没想到真的是贵价洗面奶……)

“刚刚飞过去一个问题,问我洗手台上La Prairie和CPB这两支洁面哪一支是丞丞的?La Prairie的洗面奶现在主要是丞丞在用,哈哈你们别刷[特别娘]啊(笑),丞丞可不娘(笑);这支是姐姐之前买了觉得稍稍有点干,姐夫觉得膏体颜色太粉了而且比较香,不想用,于是就给了我和丞丞来解决掉。其实还好,使用后不紧绷,算是皂基洁面里比较滋润的了,但是和CPB的洗面奶相比的话,不是那么保湿,所以我个人更喜欢CPB一点。我手里拿着的这个洗脸仪是FOREO的LUNA mini2,我这个是蓝色的,丞丞有同款,黑色的;强烈推荐,虽然价格不便宜,但是买了绝对不会后悔,用一次就会觉得整张脸都变得细腻了,那句话叫什么来着,哦对,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不过还是希望ikun们理性消费,不要攀比或者盲目追求,这个洗脸仪很好,但不是一定要买。”

 

242L

坤坤真的是良心up主了(捂脸)想方设法劝诫我们理性消费。

 

243L

刚入的坤坤的坑,这种不死命安利的up主是真的少见啊。

 

244L

那个洗脸仪,是真的好用到哭泣!

手里有闲钱的小姐妹入手吧,绝对不后悔!

 

245L

好!攒钱!准备买~

我的妈啊吓死我了,丞丞怎么突然出现在镜头里了!

 

246L

坤坤吓得一蹦哈哈哈哈哈哈他弹跳力可真好啊!

 

247L

我觉得丞丞是真的皮!

如果我是坤坤,范丞丞现在就挨打了好吗!

不打他都是因为爱吧!

 

248L 文字转播专业户

丞丞也出现在镜头里了,接下来我会标注每句话都是谁说的。

坤:“好了,我要洗掉脸上的泡沫了。”(洗脸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像只小奶猫???)

坤:“最近发现全棉时代的洁面巾很好用,所以我现在洗脸之后都是用这种洁面巾吸掉脸上的水,不用卸妆棉了。那我们现在——我的天!你怎么突然出现了!”(实力演示了什么叫一蹦三尺高)

丞:“吓到了?今天散会比较早,我就抓紧时间回来了。”(小范总亲身演绎背后抱,可以的,秀恩爱)

丞:“Hello,大家好,我是范丞丞。为什么都刷吓死了?”

坤:“因为你这突然出现真的吓人……你晚上穿什么?”

丞:“那肯定是嘻哈风格了,之前买的那件白色的Supreme box logo T你觉得OK吗?”

坤:“红色logo的那件?可以啊,那你配一条黑色的裤子吧,最好是露膝盖的破洞裤。”

丞:“那我去找找,顺便给你把你的拿过来,你那件是黑色logo吧?咱俩今天穿个情侣款,闪瞎他。”(小范总您的脸呢?您明明是每天都恨不得情侣款好吗?前两天那个同款表您忘了啊?微笑)

我不知道你俩那位朋友会不会被闪瞎,我是快要被闪瞎了!

你就去找几件衣服,为啥转身之前要亲坤坤的耳朵!

 

249L

暴击!

亲耳朵这种操作,大庭广众之下进行真的好吗?

 

250L

范总你真的不要再用动作强调这是你爱人了,我们真的不敢和你抢……

 

——————TBC——————

评论(46)

热度(8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