譬如朝露

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丞坤】求扒b站美妆区up主August0802(论坛体)06

CP:娱乐公司CEO丞 X 知名美妆博主坤

 

前文:【01】【02】【03】【04】【05】


八卦讨论组

11113333参与                 去小组>

 

249L

暴击!

亲耳朵这种操作,大庭广众之下进行真的好吗?

 

250L

范总你真的不要再用动作强调这是你爱人了,我们真的不敢和你抢……

 

251L

范总现在的行为完全就是把狗粮塞到我们嘴边问:“好吃吗?好吃你就多吃点!”

 

252L

嘻哈风的话,今晚约的是rapper?

是谁啊!?

 

253L

讲道理国内的rapper是真的太多了……

 

254L

不过排得上号的也不多吧……

按照坤坤和丞丞的好朋友基本都是业界精英这个特点来看,绝对是业务能力很强的rapper啊。

 

255L

好想知道他们晚上去哪儿吃饭然后来个偶遇啊!

 

256L

偶遇的可能性基本为零吧啊喂!

 

257L

我刚进直播间,他俩人呢?

镜头对着客厅,但是没人啊???

 

258L 文字转播专业户

换衣服去了~

 

259L

Emmmmmm既然直播间没有人,

让我们一起来想象一下换衣服的画面吧!

两个人都赤裸着上半身,四目相对时,坤坤冲着丞丞一笑,丞丞吻在坤坤的嘴角,然后……

 

260L

楼上快点住脑!

我的鼻血要出来了!

(拼命捂住鼻子)

 

261L

弱小、可怜、但敢想!

 

262L

哎哎换完衣服出来了!

果然是情侣装啊!

心疼今晚的不知哪位rapper,前排出售墨镜。

 

263L 文字转播专业户

坤:“接下来就是日常妆了,平时我不在客厅化妆,今天为了方便直播,我提前把会用到的产品都拿了过来。首先是IPSA新出的泡沫美白美容液,这个产品是压缩罐装的,我压出来给大家看,就是这样白色的摩丝状,可以代替化妆水作为洁面后的第一步产品。使用时要配合化妆棉,一个乒乓球大小的分量用在半张脸上,也就是说全脸是两个乒乓球的量。用起来冰冰凉凉的,非常舒适——”

丞:“但是这个闻起来真的是有点一言难尽啊坤……它是那种有点像药?或者薄荷?的味儿的产品,喜欢的人估计很喜欢,不喜欢的人也是真的不喜欢啊!”(范总我们懂了,你就是那个不喜欢的人。)

坤:“有镇静舒缓作用的产品这个味儿很正常啦,大家不要被丞丞吓跑了。(笑)下一步是流金水,流金水本身不是爽肤水类型的产品,它是功能性的水,所以它应该是在基础的水之后出现的产品,不能替代水。眼霜是雅诗兰黛小棕瓶,也是必备款了,这个不需要多加介绍了吧?如果我某天妆很浓的话,晚上睡前我是会使用眼膜的,现在这个时间段就只用眼霜了。”

丞:“哈哈哈哈哈哈坤,你说眼膜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来那个不要让直男自己敷面膜的视频!”

坤:“你怎么这么皮!”

 

26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范总你有毒啊!

 

265L

啥是不要让直男自己敷面膜?

 

26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没看过那个视频吗?

某个大直男自己敷面膜,把面膜扔进了垃圾桶,把塑料敷在脸上了,然后还美滋滋地一边敷着塑料一边玩手机。

 

26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268L

我把那个大直男想象成范总,为什么毫无违和感哈哈哈哈哈哈!

 

269L

可能是当年那个GET READY WITH ME的配音视频太深入人心吧hhhhh!

 

270L 文字转播专业户

坤:“乳液我用的是IPSA敏感肌系列的1号,使用方法大家也都很清楚了,化妆棉上三泵。今天偷个懒,因为不在户外,时间又不太早,就不用防晒了,妆前用的是MAC的这一支,是珠光类的,上脸效果很好。粉底液用的是IPSA的长管,但是这一支色号是101,颜色有点深了,如果皮肤偏白的ikun请一定要买浅一些的色号。”

丞:“我看到一个弹幕说想知道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坤应该说过吧?我们是工作认识的,就是你们之前扒出来的那部《心魔》。因为心魔的特效直接决定电影的成败,所以定妆和拍摄的时候我都是在现场的,还提前把完整的剧本给了星亚,方便他们设计特效和妆面。刚刚好,听见坤在和同事讨论他对这个电影的理解。他发现了我想要呈现的每一个点和对人性的认知,我自然想深入了解这个‘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就这样因为工作相识的。”

坤:“诶,正好,丞丞你来做Q&A吧,我接着上妆。眼影用的是M.A.C的GIRLS戏精眼影,前几天也有说过下一支vlog就是这个全系列试色,所以今天就先卖个关子,不说具体是哪一盘。”

丞:“我看看都问了什么啊,这个问题挺有意思的,三年前为什么在拉斯维加斯结婚,而不是选择其他地方?其实我们一开始只是去旅游的,那时候家里人刚刚认可我们两人的关系,我和坤就想着找个地方旅游放松一下,毕竟之前工作比较忙、为了得到彼此家人的认可精神上也一直比较紧绷。但是到了拉斯维加斯之后,受到世界结婚之都气氛的感染,我们一想,既然已经决定要和对方过一辈子,那就直接结婚吧,尽管这份证明在国内不具备法律效力,但这是我们能给彼此的最好的承诺。所以我和坤的婚礼真的只是我们俩的婚礼,也是很特别的回忆了。”

 

271L

我竟有点感动……

 

272L

我也是……

只有“你和我”的婚礼,

真的是最特别的回忆啊。

 

273L

而且丞丞轻描淡写地用一句“精神上紧绷”带过了他们两人为了让家人接受而付出的努力啊……

那段时间一定很辛苦吧。

 

274L

说起来,坤坤曾经在50问里提到过,

他在进特效化妆这行之前是做化妆品设计师的,本来想发展自己的品牌,结果被合伙人(配方师)坑了,直接丢了自己的商标。

还提到最喜欢的抒情歌曲是蔡淳佳的《庆幸有你爱我》,

你们还记得吗?

 

275L

记得啊,这歌确实挺好听的,简直就是婚礼专用曲目啊2333。

 

276L

我姐婚礼也放的这歌,

结果被我妈说明明没那么坎坷非要放个有经历了坎坷意义的曲子。

 

277L

这首歌,结合他们俩相识的过程,再结合坤坤曾经的经历,还有《心魔》,我真的觉得坤坤和丞丞都是有故事的人啊。

 

278L

这歌咋了?

新入坑的ikun表示没听过啊。

 

279L

给楼上分享一下第一段的歌词,真的是很有代入感了:

失去和拥有 刹那的感动

人生有时候像一场梦

醒着的时候 睁开了双眸

不如意的很多

朋友和情人 来的来走的走

反反复复寻寻觅觅为了什么

要多少时间 才能够了解

其实有你就足够

握着你的手 走过快乐和难过

黑夜白昼 我们都曾经拥有

人生是没有定律的一种节奏

不如用心去感受

快乐的一刻 胜过永恒的难过

黑夜过后 就有日出和日落

两个人走不会寂寞

每一刻都会珍惜 都会把握

庆幸有你爱我

 

280L

范丞丞写出《心魔》这个剧本的时候,应该也是遭遇了一些事情吧。

说起来,有那么优秀的姐姐,又有这么重的担子,他从小的压力应该也是很大的。

幸好他们现在拥有彼此啊。

 

281L

等一下等一下,怎么突然就虐了起来???

 

282L

我们这个行为在同人里,

就是蒸煮拼命发糖,

我们死命捅刀吧……

 

283L

喂喂喂,

最难过的阶段他们俩明明都已经过去了诶,

现在就是纯粹的甜甜甜啊!

我们不要自己捅自己一刀好不好啊!

 

284L 文字转播专业户

坤:“眼线我打算使用这一支,CHANEL的防水持久眼线笔,这一支也算是比较有争议了,效果因人而异,有人晕的很厉害,有人完全不晕,建议大家购入之前先试一下看看。”

丞:“坤,真的,每次看你画眼线都觉得你是个英雄!!”

坤:“你别皮啊!我怕我一笑手抖画歪了。”

丞:“我倒是怕你手抖戳到眼睛啊……这个问题有点意思,今晚见的人是rapper吗,能不能透露一下是哪位?看我们穿的嘻哈就猜出来的吧?确实是rapper,但是现在说出来的话就不惊喜了,之前一直都是朱正廷、黄明昊换着出现,你们都审美疲劳了吧?给你们换换口味。”(Hello?是你范总飘了,还是我们黄导和朱指拿不动刀了?)

 

285L

下期vlog范丞丞被贾正双打预定!

 

286L

范总这是要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啊!

 

287L

不过这个直播是不是就到这儿为止了啊?感觉马上就要出门了……

 

288L

再喷个定妆喷雾就出门了……

最多还能看丞坤一分钟。

 

289L

啊结束了!

桑心!

还没看够呢!

 

290L 文字转播专业户

坤:“时间到了,我们要出门了。最后一项,定妆喷雾,同样来自IPSA,不过这个不是购入,是会员月用积分换的,使用感受是,定妆效果相当不错,但是水珠不算特别细腻,要把握好距离才行。那我们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吧,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和丞丞会再给大家开直播的。”

丞:“再见了再见了,我们是真的得出门了。”

坤:“稍后和朋友见面了,我会发微博让你们知道新朋友是谁(笑),今晚一起吃饭的时候我也会录vlog的,你们应该很想看吧。好了,那今天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直播结束了

 

291L

感谢文字小天使,辛苦了!

打了好多字啊!

 

292L

是的,超辛苦!

 

293L 文字转播专业户

不辛苦,为ikun服务!

 

294L

没有直播了。

我陷入了空虚。

 

295L

我正在一遍一遍地刷微博……

我期待丞坤发微博啊!

真的好奇新朋友到底是谁!

 

296L

希望是既有实力又有颜值的rapper!

 

297L

咋,“我妈不让我和长得丑的一起玩?”

 

298L

有人偶遇他们了!

在亮马河旁边的格鲁秀色西餐厅!

 

299L

诶嘛快说,在一起的新朋友是谁啊?

 

300L

看!微!博!

@Lil Ghost小鬼:周围的人都在抽水烟,我感觉自己像在庙里吃饭……//@Adam0616:最大的特色是水烟//@August0802:新朋友是小鬼,有没有猜中的?以及,格鲁秀色确实很有特色。[三人合照.jpg]

 

——————TBC——————


评论(59)

热度(7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