譬如朝露

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凛冬岁暮融梦礼]——丞坤12.31跨年联文活动总结

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喜欢💕


新的一年也会继续为爱发电❤️

少女主管:

随着新年的到来,凛冬的故事也已经结束。在这里由衷的感谢每一个参加联文的写手,与读者的支持,大家辛苦了。




缘起凛冬,岁暮融梦








【文章汇总】




0:00 《瑶池仙》   @銀魚罐頭 




 蔡徐坤趴在仙台边沿,看着范丞丞的面容一点点消失在金红云海之中,头脑里一幕幕过往画面混乱不堪,仿佛一切都才刚刚开始,便已经迫不及待地结束了。 








1:00  《他独处在阁楼上》   @守夜人 




 “我第一次见到他时,是在一个不可爱的冬天,他只是看了我一眼,而后我便动用了所有关系,疯狂地调查了他的一切,”这是我读到的第一句话,“我效率很高,马上就得知了他的名字——他叫蔡徐坤。” 












2:00   《缄默说爱》   @偷拍大鹅 






 雪国的信使撺着拳头,咚咚咚地敲打着路上五颜六色的雨伞。今天,你的伞收到讯息了吗?
“那是天空和我的中间,倾盆的思念声。” 














3:00  《隔离感染》    @少女主管 






 蔡徐坤笑了,像六月最有生命力的那株向日葵,他回答他“闭眼的那一刻,我对自己说,如果还能活过来,我一定要吻你。” 












4:00  《健康局》    @图南小翅膀 






 范亚丞实在是一个有些复杂的人,当蔡徐坤认为他比较沉稳时,对方又像故意作对一般表现出稍显奶气的一面。 












5:00   《不限定爱恋》    @PlllllCI 






 我在树下的灌木丛旁吻了他,他紧紧攥住我的手,手心中全是手汗。站在原地,呆呆地等我贴上他的嘴。什么都不懂,等着我去教。 












6:00   《重逢》    @土豆炖牛肉 






 你不在这,我的身体我的大脑都替我记住了你,但我却忘记了你。 












7:00   《谎言玫瑰》    @将来 








 所有的猎食者都如利齿的鱼游曳其中,将猎物拖进永不见底的深渊。 












8:00   《冬与雪与你》    @有厌 






范丞丞一把拉住我,讲,“哥哥要把这些事说给我听呀。不用难为情的,我现在都晓得了。我们会好好的在一起。”


他眼里是琥珀般晴朗的天空,还有一个我。


我说,好。












9:00   《故人归》    @譬如朝露 






 话本子诚不欺我,他在攀上高潮的时候一边和范丞丞黏森糊糊地接吻,一边迷迷糊糊地想,果然才子佳人一见钟情的戏码最吸引人。 












10:00   《皆你》    @渡 






雪终究会停,团体限定的美好也会被打破,但是此时窝在范丞丞怀里的蔡徐坤知道,属于他们的美梦,才刚刚开始。


生生世世,万物皆你。










11:00   《梦魇》   @-菠萝中毒少女  






如果蔡徐坤原谅了范丞丞,不生他的气的话,他还有句话想说,我喜欢你,所以我们要不要真的在一起。


 


蔡徐坤也有个秘密,其实那晚他在范丞丞下楼的时候就已经醒了,只是太累了懒得动而已,他眯着眼睛看着范丞丞在他面前蹲了下来,看着范丞丞低头靠近他,他都知道,但是他没有推开








12:00   《别来有恙》    @Rosemary 






他们撑着度过无数个黑暗的,丝毫看不见任何光明的夜晚。家里人的施压,无数的唾骂,都一点点相扶着走过来了。一个因拍戏在尚算年轻的年纪留下一身病痛,成了数年以来的最年轻影帝;一个熬过大大小小会议官司,险些患上深度抑郁,最终成了所有人都得给三分薄面的太子爷。










13:00   《篡改回忆》   @西西西西小. 






尽管卑鄙了点,不过那又怎么样呢,只是篡改了时间线完成自己没达成的愿望罢了。


两个人互相喜欢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不是吗?



“can you feel my heart?”


  你能感受到我的心吗?


yes,I can。


是的,我可以。










14:00   《Wildest dream》    @Cassiopeia Cytheria 






承认了吧。 


我们都在这场最疯狂的梦境中沉沦。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若是两个人的梦,即为永恒。












15:00   《肖像》    @交相非 






隔天,美神颇有些炫耀地对其他诸神说,她果然没有看错,她选中的人作出了世上最完美的肖像画。


 一旁的时间听了有些唏嘘。












16:00   《我想和你虚度时光》    @叶叶子 






蔡徐坤拿掉范丞丞放在他肩膀的手,“所以说你到底在笑什么?”


 “看见你笑,我就笑了啊。”


 简简单单的回答,理所当然的答案。


像数学里最基础的一加一等于几这样的简单,也像一加一恒等于二这般理所当然。


 乌鸦为什么像写字台?


 因为喜欢一个人,从来不需要理由。












17:00   《冬日渐暖》    @Mary牌打字机 






这个冬日因为有他的存在,逐渐变暖。范丞丞俯下身把怀里的人搂得更紧了些,附在蔡徐坤的耳朵对他柔声说道:“我的宝贝新的一年快乐,往后的每一年都有我陪你度过。”












18:00   《从良》    @森林木Vv 






爱本身就是毒药。


只是两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人,在青春年少的时候哪里会觉得那是什么能让他们七窍流血的毒物,只觉得树下的十指相扣,夜空下的亲吻,还有床上的缠绵悱恻,都是老天爷的馈赠,赠他们一个愿意与之相伴一生之人。


只是范丞丞飞扬跳脱,蔡徐坤沉稳从容,却没能坚持到最后。










19:00   《再度行凶》    @万象兽耳 






夜将至,人正好,情事还在继续,该走的人没强留,留下的人还牵着手。


玫瑰杀了丘比特,美杜莎刺瞎双眼求你爱她。










20:00   《家飘驯养日记》   @榕_Ron 






蔡徐坤看了眼日历,今天又是新的一年了,好像每年都过得差不多,却又有些不同。起码有一段时光,范丞丞来过陪过自己,用他的话讲,算不算是:




暖房暖床暖自己?












21:00   《七宝楼台》   @不渡溶点 






范丞丞其实已经很能接受,但不可否认在这种时刻他会有叠加的难过,情绪像是某种感染性的病毒也是可以轻易掌握机能的感性驱使,只是它对蔡徐坤好像是失灵的。


可是他没有办法逃离甚至还心甘情愿坠溺,这又算不算是某种失控的组成部分呢,强压下蔓延上来的欣喜,范丞丞在心底嗤笑一声,他俩可真是怪物,一对怪物。










22:00   《烟花易冷》   @榕_Ron 






“丞丞你的耳朵真好看,就像……”蔡徐坤说完之后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


“像什么?”范丞丞用轻柔的声音问着。


“就像半颗心。”蔡徐坤得出了答案。


“那另外半颗呢?”范丞丞耐心的问着。


“在我这。”蔡徐坤说的十分骄傲。


“那蔡将军可一定要帮我保存好。”范丞丞逗弄着蔡徐坤的头发,他真的好想看蔡将军头发散下来的慵懒样子。再等等,会看得到的,范丞丞在心里对自己说着。










23:00   《少爷与鱼》   @红酒渍 






 就算一年没见范丞丞在床上的柴火劲儿也是半点没退,身下的那个地方连简单的闭合都做不到。房间里一股子石楠花的味道,浓度喜人。他揉着我的头发,亲了我千万遍。然后也和我说了千万次:

哥哥,
你咬得我好爽。












24:00   《关于青春的十六首情诗》   @_Haylee_kkk 






蔡徐坤说不清自己到底是什么心情,酒精让他本就复杂的情绪全部混杂在一起,还渲染了一股子莫名其妙的热切。他想范丞丞之所以唱这首歌还是逃不开少年骨子里的占有欲,又意识到这个陪伴自己走过青春的家伙在用他自己的方式对自己承诺。在那瞬间,当下或是曾经有过的那些迷茫和担忧通通像是被音符击碎了。好像即使前路还漫长,却都如同那年和对方牵手走过的河堤一般被暖阳笼罩,处处尽是花香鸟语,清风徐徐。从此,连老去都附赠了期待。








-end-






(ps:部分联文时间与写手由于私人原因有所调动,敬请谅解)


感谢观看,祝大家元旦快乐。

















评论

热度(4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