譬如朝露

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丞坤】求扒b站美妆区up主August0802(论坛体)04

CP:娱乐公司CEO丞 X 知名美妆博主坤


前文:【01】【02】【03】

 

八卦讨论组

11113333参与                 去小组>

 

标题:求扒b站美妆区up主August0802!

 

149L

不用我们解答了(尴尬)

丞丞果真圈内大佬,特别刚,直接发了微博@了坤坤。

 

150L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合法爱人@August0802。”

配图是他俩的合照,这个姿势感觉像是结婚照啊我的妈呀,坤坤拽着丞丞的领带,两个人接吻。

[合照.jpg]

 

151L

范丞丞,新款霸道总裁。

比承包鱼塘还够劲儿。

 

152L

楼上你对他的性格有什么误会?

霸道总裁?

皮皮总裁罢了。

 

153L

然而他再皮,也是愿意给坤坤百分之百安全感的人。

就像爱人这个词,其实用老公、丈夫之类的都能代替,

但他完全不给自己留退路啊,笃定了他就是很爱坤坤,一辈子那种爱。

 

154L 楼主

坤坤跟着上热搜了!

我的天,这是不是b站美妆区up主第一次冲上微博热搜榜。

 

155L

我的妈诶出圈了!

这岂止是上热搜榜,前十个热搜,他俩占了五个!

 

156L

营销号已经疯了……

我第一次知道美涛娱乐影响力这么大。

 

157L

美涛娱乐这个娱乐圈半壁江山,可是真的半壁。

 

158L

营销号的速度可真是够快的……

这就扒出来坤坤的全名了……

 

159L

毕竟蔡徐坤曾经是顶级特化团队的成员啊,也算是娱乐圈里的人。

所以现在有营销号知道他们是在什么样的工作中认识的吗?

我总是觉得他们俩在一块儿这个事特别玄幻。

 

160L

营销号没扒出来,但是我好像知道是在哪部戏认识的了。

我要去看一下那部电影的片尾,等我一下,马上回来!

 

161L

@160L快说,不要藏着掖着。

 

162L

(我是160L)

回来了,我真的猜中了!

是《心魔》!

 

163L

???怎么知道是这个的?

这不是前几年很出名的玄幻片吗?

当时好像还引起过全民大讨论来着?

 

164L

(我是160L)

我是这片子的死忠粉,看了差不多三十遍,相关的新闻和影评也看了很多很多。

这片子里大boss的特效化妆当时简直就是全网爆夸,直接把特化团队——星亚,从圈内一流团队变成了超一流团队。

坤坤的全名被扒出来之后,结合之前看过的《心魔》相关新闻,我确定了报道里提到的星亚副组长蔡先生就是指的他。

这部片子的投资方就是美涛娱乐。

 

165L

这个会不会有点牵强???

毕竟美涛娱乐每年投资好些部电影啊,顶尖团队和顶尖公司出现交集很正常啊。

 

166L

(我是160L)

别心急啊,我还没说完。

我之所以不敢确定而要看一下片尾,

是因为朱正廷。

 

167L

嗯???朱正廷?这和朱正廷有什么关系啊?

 

168L

我懂了!

《心魔》的导演是黄明昊。

如果朱正廷也参与到了这个片子中,

就意味着,他们四个就是这样认识的,并且将友谊维持了下去。

这是丞坤两个人合作认识的最强佐证,而不单纯是顶尖公司与顶尖团队的交集,毕竟世界上不会有这么多巧合。

 

169L

(我是160L)

没错,我就是这个意思。

我看了片尾,确认了朱正廷是《心魔》的舞蹈指导。

而更神奇的是,我在编剧栏,看到了Adam这个名字……

 

170L

悬案,就这么告破了……

为什么我觉得心里空落落的啊。

 

171L

可能是因为还不知道细节?

不过《心魔》这部片子是真的特别好啊!

强烈推荐!

但我真的没想到范丞丞居然是编剧……

 

172L

全世界就我一个没看过吗?

 

173L

你不是一个人。

当时上映的时候我忙着赶项目,连后续引发的全民大讨论都不知道是什么主题。

 

174L

这里是看了热搜找过来的!

 

175L

同看了热搜找过来的!

我一个不腐的直女,居然嫉妒两个男人的爱情!

范丞丞和蔡徐坤可能有异能吧!

 

176L

向没看过《心魔》的兄弟姐妹安利一下这部当年拿下无数奖项并引起大讨论的优秀影片!

《心魔》作为一部玄幻片,以明代作家许仲琳的《封神演义》为蓝本,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

商朝末年,妲己迷惑纣王,假称有心痛之疾,必须服食忠臣的七窍玲珑心方可治愈;导致丞相比干挖心献主、含冤而死。

这颗忠臣的七窍玲珑心怨气太盛,经过几千年的修炼,在公元2000年化为魔形,一心要找转世的苏妲己和商纣王报仇。与此同时,比干也转世为人,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刑警。

妲己和纣王转世后容貌未变,心魔不费吹灰之力就找到了二人。但为了折磨他俩,心魔布下了数个命案迷局,虐杀妲己与纣王的亲人,并使两人成为犯罪嫌疑人。

比干在办案的过程中,发现证据链存在很多疑点,并且有诸多细节无法用科学解释;随着调查的逐步深入,他发现了心魔可能不是人类这个惊天事实,而一条一条的线索,都将系列案件引向数千年前的商朝。

原来当年的挖心献主,背后竟隐藏着一个关于牺牲的真相:妲己为逼比干挖心,以其全部族人和朝堂诸人的性命要挟;而“忠臣”二字,也是纣王眼中的考验,比干倘若不献出七窍玲珑心,即是承认自己并非忠臣,理当处死,并株连亲族——剜心是死,不剜心也是死。为了挽救数千人的性命,比干毅然选择牺牲自己。

就在转世的比干触摸到事情真相的同时,心魔入侵了市电视台,进行了一场直播,告知全市曾与妲己和纣王接触的民众,他们都已经中了魔毒这一事实,明晚八点将会进行一场公投,由他们来决定是否要提前处死这两个尚未被定罪的犯罪嫌疑人来换取自己的生存。有人对此嗤之以鼻,但毒发的症状很快就让他们意识到心魔并不是编出了一个故事。

这与当年二人逼迫比干挖心的情况十分相似,只不过这次的决定权,掌握在了民众的手上。

电影的高潮部分最为精彩:

心魔以为所有人都会选择杀死妲己和纣王,然而,公投结果显示,仅有三成的民众支持杀死二人来求生。尽管人们认可为了更大的利益而牺牲一小部分人的利益这个事实,也经常讲少数服从多数、集体利益为中心;但千百年来逐渐完善的道德体系会使人们意识到,这个牺牲,不能由别人强制。就如千年前比干的族人未曾强行要求比干剜心一样,千年后的今天,民众也不曾要求杀死两个尚未定罪的人换取自己的性命。

心魔无法理解人类的想法,它决定即刻杀死转世妲己和转世纣王。而比干在危急关头赶到,拦下了心魔。

整个电影的最后一幕是心魔与比干的四目相对。

故事似乎卡在了最精彩的地方,但又似乎很完满。明明没有讲述比干与七窍玲珑心重逢后会发生什么,也没有讲述妲己和纣王会不会活下来,却让人觉得刚刚好。

 

177L

而且最绝的是,心魔不止是电影里的魔,也是每个人的欲念和仇恨,所以上映后才会引发关于“牺牲“这一主题的无数讨论吧。

 

178L

我的天啊这部电影这么绝吗?!

我要马上看!

 

179L

我是真的佩服黄明昊的才华,这个故事其实不算复杂,但是他拍的真的很精彩,最终呈现出了一个精品。

 

180L

我认为虽然故事不复杂,但是全片关于人性的讨论却很深入,范丞丞当年才多大啊,他是怎么想到这个故事的……把人性看的太透彻了。

 

181L

不过我觉得范丞丞骨子里真的是很善良……

也可能是我比较恶毒,如果是我参与公投,我大概会投杀死妲己和纣王;如果我自己是比干,我是不会剜心的,虽然有点不要脸,我还是认为要死大家一起死。

 

182L  August0802

无论是投杀死两人或者不杀,都不是错误;

即使选择了不剜心,也并不耻辱。

因为在投出“杀死”这个选择之前,

在做出“不剜心”这个决定之前,

道德也曾经拷问你,是否要做出这个决定,

这就是道德的意义。

都说法律是道德的最低标准,但是道德,才是真正的心魔。

 

183L

天啊楼上说的真好!

一定看了好多遍电影!

 

184L

我的天啊坤坤!

@183L你仔细看看这是谁!

 

185L

天啊坤!

 

186L

前排合影!坤坤!

 

187L

所以坤坤你是不是替丞丞表明了他作为投资人加编剧的观点!@August0802

 

188L  Adam0616

不,这是坤自己对于整部电影的看法;

巧合的是,我当初写下这个剧本的初衷就是这样。

 

189L

我的妈啊范总出现了!

 

190L  August0802

丞丞,你小心被妈妈和姐姐抓到上班时间玩手机。

 

191L  Adam0616

坤,现在是会议休息时间。

我就是好奇这个扒你的贴讨论出什么来了。

 

192L

我的天啊甜到我完全不想插话。

就超自然的叫妈妈和姐姐吗……

 

193L

他俩结婚三年了不这么叫才奇怪吧!

不过我是真的很服两位彼此的理解和共情。

 

194L

@August0802

坤坤能不能透露一下接下来的美妆/护肤/爱用品推荐要做什么啊?

特别担心你在北京时间长了vlog存货不够!

 

195L  August0802

会上传M.A.C新出的GIRLS戏精眼影全系列试色和上妆,

六个配色分别是Fashion Fanatic, Power Hungry, Mischief Minx, Rockin’ Rebel, Basic Bitch和Prissy Princess, 有兴趣的ikun可以先在M.A.C官网看一下。

 

196L

啊这个系列超火的啊,国外已经卖到断货了。

 

197L  August0802

确实不错。

 

198L

等看完坤坤的试色就入手!

 

199L

所以坤坤诶,现在丞丞已经公开了你们俩的关系,House Tour有希望了吗?

 

200L  Adam0616

其实不做House Tour,在家里来一场直播也行@ August0802。

 

——————TBC——————


不知道是不是写的有点隐晦了,

《心魔》这个电影,其实是在讽刺271和adsj,以及那些吸两大血包血的人。

被逼拉票,被营销号用来吸粉,这是被强迫牺牲;

相比公司和资本的众多人数,CK两个人是个体,但是没人有权迫使他们牺牲自己带红他人。

而爱他们两个的人,为了他们俩,会宁愿变成心魔,战斗到最后一刻。


P.S.

正正是舞蹈指导这个梗不知道太太们有没有用过,如果撞梗了请指出哈😂我会适当调整。

这个梗来自于我的一位老师,他是《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两位舞蹈指导之一,为了给他捧场我还带了我爸妈和我闺蜜去看电影……结果……整个电影只有舞蹈好看🤦‍♀️就很bad

评论(56)

热度(8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